开到世界尽头的花

最近忽然迷上了组花……
绿火两口子又把我拐到老坑里了……
然而奈犬也让我克制不住的xing奋……

听说阴阳师联动犬夜叉,特地来给狗子吹一波,希望可以拐带更多可爱的少年少女:
二狗子他这么这么这么可爱(渣?咳咳我从来不认同,还有其实我特别想x他……)!!!
红色的那个一定是受!!!
紫色的那个一定是攻!!!(对没错就算没图也想安利 奈犬 才是真目的)(๑•ั็ω•็ั๑)

恋爱养成系统(一)

嗯……听说我好多年以前分享过一个脑洞,但是后来好像沉了?

   正文:
   就在这个晚上,火神同学一时手贱点开了一个名为【奇迹同人】的诡异压缩文包。
  然而火神同学并不知道这里的奇迹是哪一个奇迹,也不知道同人是啥意思,纯粹出于好奇心而已。
  ——然而,好奇心害死猫,你是老虎也一样。 ⊙ω⊙
  火神同学整个人都不好了。
  三观都被刷新了。
  脑子里破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洞。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且关不上了肿么破#
  #这些女生的篮球都好厉害哦呵呵呵#
  #这些顶着奇迹壳子的货是谁#
  #标着bl的那几个我完全没有勇气再看下去了#
  火神同学觉得自己以后还是减少上网的次数好了。对,没错,就是这样,首先,我们需要去洗个澡,压压惊,然后……绿间居然会做出仰天咆哮这种动作。。。
  不对不对划掉划掉,冷静冷静冷静……
  好,然后继续,洗完澡后看看篮球杂志吧,然后……居然会喜欢上一个。。。
  你都在想些什么啊笨蛋火神快点回神了,赶紧冷静下来啊……赤司居然会喜欢他亲妹还是一个粉色的怪物。。。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啊,果然冷静了好多,今晚还是洗洗就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青峰居然在五年级就和中了x药的女孩做x。。。
  ……完了我完了!!!
  于是最后,火神同学悲愤的发现自己彻底睡不着了,不光如此,他可能……再也无法直视奇迹了。。。
  「嘀——」
  一个声音突然响起,火神过了好一会才发现这是从他的电脑上传来的,唉,他记得他明明关机了啊。。。
  难道……有鬼?! (⊙o⊙)
  火神同学瞬间只觉得一阵阴风刮过,就连那白炽灯发出的光似乎都惨白起来,还有楼梯上传来的脚步声(明明只是其他的居民好吧ー_ー)……
  电脑并不理会火神同学此刻几乎快要吓哭了的心情,在黑色的屏幕上出现了一行行的小白字。
  「亲爱的宿主您好,我是一个升(bian)级(yi)版的恋爱养成系统,初来乍到第一次实行任务,经过精(cuo)密(lue)计算,我与您的匹配值最高,请选择是否与我合作:
  “愿意合作”or“人道毁灭”」
  火神大我:(๑ʘ̅ д ʘ̅๑)!!!我说……你根本就没给第二种选择吧的说,话说那个人道毁灭是什么玩意,你又是从哪里蹦出来的啊,这么不科学真的好吗?!
  「亲爱的宿主,您的疑问我一定会解答,但请您先选择:
  愿意合作or人道毁灭」
  火神大我:QAQ这一次……直接用血红血红的大号字体把那几个字标出来了啊!!!框框都变成了骷髅头啊这是威胁吧,威胁吧,你还能再无耻一点吗?我可以不吗?!
  「亲爱的宿主,我时间有限,请速度选择。
  哦,事先说明,已经死了好几个了。」
  火神大我:(死了好几个了……好好好。。。那我选人道毁灭。。。个毛线啊눈_눈!我还想活的好好的呢!)我非常愿意合作。(悲痛)
  「叮——契约生成中——生成完毕——关系确立」
  「Ok,亲爱的宿主,您有什么疑问吗?Ծ ̮ Ծ」
  火神大我:(为什么感觉这货在故意卖萌 →_→。。。)你你你你……是什么东西?我到底签订了什么契约?会……伤害到我吗……的说。。。
  「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恋爱养成系统并兼职反苏系统,我的职责就是让我亲爱的宿主可以一边养成自己的后宫还可以拯救被人为崩坏的主角们。故事嘛……就是刚才您看的小说!!!至于刚才的契约就是个绑定而已,完成任务前我都会在您身边不离不弃(星星卖萌)至于有关您的生命安全这件事情,请放心,我是不会让角色伤害到您的,发生危险时您可以选择存档,即使挂掉也可以二度重来哦 └(^O^)┐」
  火神大我:(谁关注这些问题了话说我最害怕的就是你会危及我的生命啊┐(´-`)┌)……慢着,我的故事背景是刚才看的小说?你让我去攻略一群开了挂的女孩子?!和那群……货抢女人?我还有可能会挂掉?重来一遍也会疼的好吗?!这已经超出我作为一个17岁的高一生的接受范围了!!!你……
  「……叮,游戏开始」
  火神大我:……这个……叫什么来着……欲想盖章?(火神同学是欲盖弥彰。。。)
  电脑忽然发出一阵刺眼的白光,火神同学就觉得脑中一片恍惚,然后就不省人事。
  〖小剧场:系统:吁~还好终于拐到一个宿主了……话说再完不成任务工资可就扣光了。还好这个宿主很好骗,说人道毁灭还真信了,我可没有这个能力,而且我可没说死了好几个的是人还是~\(≧▽≦)/~

有关网游那些破事

1.你以为我已经挂了,其实我还活着。(真)
2.你以为我更文了,其实我只是粘贴复制。(误)
3.你以为这篇是all火……好吧这就是all火(天♂真笑)

      对于青少年来说,网游才是一切!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加上时(金)间(钱)所打拼出的一片天下,不管使用金钱还是用血汗所堆积起来的成就。征服世界的第一步是征服脚下,少年啊,让我们网游吧!
  ……什么鬼。
  原谅我们火神同学不厚道的吐槽了句,因为这确实是很值得吐槽的游戏简介。
  这游戏还是Alex给推荐的,他对这些游戏并没有什么兴趣,要不是今天下雨没法出去打篮球,他真的都快忘了这游戏了。
  火神同学选择性的忽略了那个无节操的游戏简介,点击开始游戏。注册账号时,种族上火神选择了兽人,具有较强的力量和速度,敏捷性较高,攻击防御很靠得住,可惜的是智力属性(……)和魔法属性不高。不过火神从来不是靠脑子(……)战斗的人,而且觉得兽人很符合自己在篮球上的感觉,所以选择了兽人。
  填写ID时,火神同学多少还是知道不用真实姓名的,然而以他的性格我们也不能指望他会把ID取得多么高大尚,因此火神同学仅仅思考片刻就打上了:red tiger
  (所以说……这不还是一样吗!)
  进入游戏以后,先是大致点了一下游戏背景,不需要理他的那一堆废话,意思就是各种各样的角色打来打去,打来打去(……),然后是各种各样的公会再打来打去,打来打去(……),期间通过许多乱七八糟的方式来提升战力。
  【恭喜玩家tiger进入3区“梦回长安”,获得新手礼包x1】【是否打开新手礼包?】
  火神选择了“是”以后,画面上显示了一个礼包被拆开,然后弹出了一个信息框:
  【恭喜玩家tiger获得:
  小红色药水x10
  小蓝色药水x10
  灵石x500
  木质短剑x1粗布短衣x1】
  【玩家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点击“确定”开始抽奖】
  火神同学继续点击“确定”以后,系统开始自动抽奖,他看着转盘转动的越来越慢,越来越慢,石榴红的眼睛也开始不自觉的睁大。
  指针最终定格在一个……问号上?
  【恭喜玩家获得一次性绝招“迷之技能”,是否点击查看?】
  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火神同学再一次点击了“确定”。
〖迷之技能: 命运的指引
类型:一次性技能
特效:将玩家任意指定的一人召唤到玩家面前,但是玩家本身会受到重伤hp不论剩余多少直降成2,不可转让
使用条件:被召唤者必须对玩家的好感度达到300(爱慕者)以上
备注:我有两个愿望,一是想要活下去,二是把爱我的那个人送到我面前!(不到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不能使用的技能,当然您需要有爱慕者还必须有靠谱的爱慕者)〗
  火神:“……What?”(◍•ᴗ•◍)
  嘛不过还好了,火神同学无不自我安慰的想道,算是拿到了一个很有用的技能吧。
  ……可为什么我总觉得那个2是在嘲笑我的样子。。。←_←
  点击穿上了那一套新手装备粗布短剑后,火神同学就开始在新手村的探索了。
  其实新手村的任务很简单,基本就是些收集植物啊,打一两只小怪啊,指引着去决斗场打两局比赛啊之类的,旨在升级。很快,火神就升到了10级,将要离开新手村了,接到了在新手村的最后一个任务。
  【那个在路边上无精打采的走着的人看起来好像很困扰,您是要……
  A二话不说,直接扒光他然后抢劫他的衣服
  B啧,看他真不爽,先踹他两脚再说
  C关切的问一句,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火神抽了抽嘴角,呵呵,抢劫?(而且抢劫就算了为什么要对衣服下手啊……的说ー_ー)踹他两脚?(这是新世纪的交友法则吗?不是吧绝对不是吧)这是正常人的选择吗?作为一个好孩子,火神同学果断选择了C。游戏界面上只见那个穿着新手装备头上还顶着ID为tiger的红发人物向前走了几步,信息框显示完之后,那个无精打采的男子却忽然暴走,全身皮肤变得通红,牙齿爪子也全都露了出来,眼珠也变得通红甚至快要爆出眼眶,紧接着屏幕上溅出了一阵鲜红,【hp-100】的字样闪过,红发的人物就倒地不起了。
  【您被“毒人”一爪子挖死,请在10内选择到新手村复活点再次复活或花费10玄石就地复活,10,9,8……】
  ……发生了啥?
  火神大我懵逼了,请相信此刻他的内心正有千万头草泥马飞驰而过。
  不好意思惊吓到我了,这TM什么神展开(´°Δ°`)?系统你的节操呢?
  【检测到玩家玄石为0,自动送往复活点。】
  等到火神同学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到了复活点,整理了一下自己被草泥马践踏的智商,点击查看背包,好在物品还在,等级也没掉。
  那个该死的毒人从哪里冒出来的?系统你居然还能这么玩?真是厉害了……的说。。。
  因此怀着愤怒的心情,火神同学再次开始了新手任务,果不其然,又再次遇上了这个任务,他又看到了那个男人,这一次他长记性了,打算踹他两脚然后立刻拿剑削(划掉)砍了他。
  然而,选择B以后……
  【您对毒人踹了两脚,造成毒人hp-7,hp-9,毒人愤怒值+20】
  【对不起,愤怒的毒人对您使用了毒液攻击,hp-200,您又被毒人杀死】
  ……我居然又挂了(▼ヘ▼#)?!!
  此刻的火神同学继上一次的死亡,再加上这一次的死亡,内心的草泥马已陷入暴走状态。
  啊啊啊混蛋,奇迹的世代(……躺枪)都没干过这么邪恶的事卧槽,尼玛坑爹啊,两次都被杀就算了,我踢他两脚hp才减16,这货一爪子挖过来居然就-100直接把我挖没了也算了,还会放毒什么鬼,这年头npc都这么凶残吗?!还有,那个“又”是什么意思,“2”之后我又被系统鄙视了一遍吗?((( ̄へ ̄井)
  我还就不信了!!!
  于是,火神同学又来了一遍。
  这一次,他尝试选了一下A选项。
  怎么说呢,A选项看起来很不靠谱,但鉴于火神同学已经挂了两次,用惨痛的经历排除了BC两个答案,A选项只能是正确答案了。
  这一次,火神同学终于选对了。
  【您扒光了毒人的衣服,毒人羞愧值+666爆表,羞愧致死。您成功杀死了毒人,获得了毒人的衣服x1,人肉干x2】
 【恭喜您完成了新手试炼,升到11级,可以走出新手村,并开启了第一个副本“迷雾森林”,达成成就“初出茅庐”】
  火神:……果然他不该期望这游戏还有什么节操吗。。。←_←
  秉承着不能浪费的原则,点击收取那两件掉落的物品。
  火神同学的内心是拒绝的QAQ
  收拾了一下背包,火神就开始在迷雾森林里练级了(不要问我过程),灵石(游戏里的货币)慢慢的攒了起来,升到了18级。
  很好,这没毛病。
  红发分叉眉头顶red tiger的人物此时正在杀着那些小怪,听着他们死亡时发出的惨叫以及偶尔还会爆出来一些材料,火神的操作越来越熟练,对这个无节操的游戏终于有了那么一些期待。
  然而,正当红发的人物虐杀小蘑菇怪时,两道大大的蓝光闪过,红发人物发出一声惨叫后就应声倒地了。
  【您被玩家???攻击,受到了22682点伤害】
  【对不起,您被玩家???杀死,是否选择10玄石(money)复活?】
  【玩家???对你伸出了援手,用10玄石帮助您复活。您对???好感度+10】
  然而——
  【您又被玩家???杀死,玩家???触发暴击对您造成59429点伤害】 
  【对不起,您被玩家???杀死,是否选择10玄石再次复活?】
  【玩家???对你伸出了援手,用10玄石再次帮助您复活。 您对???好感度+15】
  火神:我有句mmp不知该不该说……
  还没等火神愤怒的打算吃键盘……啊不不不,还没等火神愤怒的摔键盘……啊还是不对,还没等火神愤怒的丢键盘……
  火神:玛丽隔壁啊 (╬ ̄皿 ̄)我为什么非得和键盘过不去?!!
  无疑头上已经有了一大串的火神同学真的很想把电脑对面的那个货给揪过来一起做些不友好的事……
  [火神(怒):喂!我说你这家伙是谁啊?干嘛无缘无故砍人啊尤其砍完人之后还再复活,你难道是变态吗?!!(摔)]
  一身白衣银色长发灰色眼睛使用的武器是银白色的长剑的看起来浑身都是仙气儿的人物非常潇洒的从树枝上落下来,脚点到地上的时候周围还飘起了相当让人无语的小花花。。。
  [???:不好意思(面无表情)]
  [???:但是,我看你人物模具不爽(面无表情)]
  [???:一时没忍住,不小心就把你杀了(面无表情)]
  火神:慢着我有点方……
  看起来干脆利落的红色短发,还有石榴红的眼珠子(……),结实健壮的身体(……)
  难道说自己的模样一直以来都是让人看了会不爽的那种吗?눈_눈

猜猜这个人是谁???
猜猜ta有没有认出小火神???
不想知道这篇文的主cp是什么吗???
猜对的人……没有奖!Ծ ̮ Ծ

【fgo联动Fate/Apocrypha】官方不出我自己动手系列(第十五弹) UP主: yane羽毛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482624?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FFD178D7-95EE-4EC6-9D08-219963025B3A188747infoc&ts=1518870624841

(滑稽)

袁滚滚:

做了一个完整版,在此致敬所有为爱发电的文手们


你们都是小天使!!!!


当然我也是( ੭ ˙ᗜ˙ )੭


(转载抱图随意)

忽然很扎心。

有点疼。

死神小学生早晚也是会长大的。

新一不会回来了。

因为柯南在你身边呢。

我说放过本体吧

  1.关于他们的文不多,所以小t就查了查百度然后按照自己的理解来写了。。。人物崩坏请注意。。。
  还有,维德小哥哥,生日快乐_(:з」∠)_
  2.ooc是一定的了(捂脸)没有任何一个人物智商在线
  3.感觉我就是在一群大佬中夹缝生存的可怜兮兮的小透明(跪地)
  4.文笔……话说这东西我有吗?QAQ
  
  
  
  (一)
  维德小哥哥有种幻灭的感觉。
  千言万语此刻都化作了一句话。
  MDZZ。。。
  维德,算是半个二次元宅男,小透明,19岁(划掉)18岁,一个规规矩矩的大学新生,最多就是喜欢少女手办和追星。在今年3月时被室友安特给拖去一块在名为凹凸世界的电视剧里客串了一把。
  有生之年第一次拍戏的维德其实感觉很好,就拍了三把就过了,还得到了机会可以和那些大触们合影。
  尤其是丹尼尔大人,比电视上还要帅呢。(?)
  维德:谢谢,这不代表我就想成为他的一部分,还是这样的他的一部分:)
  向上,没有什么好看的。除了白花花的墙再就偶尔会是蓝蓝的天空或者翠绿的森林。
  向下,银白的发丝一根一根几乎可以数出来,那张立体的五官自己是再熟悉不过,毕竟我T M可是天天都要膜拜一遍:)
  再向下……为什么大哥你洗澡居然不摘星星啊摔!
  洗完澡只围着浴巾的丹尼尔似乎看到自己的星星变成红色的了。
  发现自己变成了别人头上的一个星星环的维德今天也是怨气满满中
  裁判球A╭(°A°`)╮:丹尼尔大人的星星环怎么变成黑的了?!
  裁判球B(~ ̄△ ̄)~:额……说不定想换换装?
  
  (二)
  银爵觉得他可能用了一个假的斗魔天刑:)
  不管链子怎么扔最后都能以一种不科学的姿势撂倒敌人后再缠回来。而且你缠回来倒也没什么,顶多我就当偶尔的失误,毕竟忍者的回旋镖飞回来后也会戳到自己。。。
  可你tm是怎么做到直接戳到衣服里的:)
  被自己的元力技能给耍流氓的银爵内心超级酸爽。
  耍流氓这种事必须制止,否则有了第一次的摸摸小腰或者肩膀,就会有第二次的袭胸,甚至第三次,第四次……
  尽管你制止了也没有什么卵用:)
  反正这链子耍流氓的程度已经越来越……咳咳,下限不断被刷新,节操估计也早就丢到了星球以外。
  所以说……
  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划掉)
  不管银爵的心情是怎样,小黑洞可不管。
  小黑洞(๑ºั╰╯ºั๑) :银爵陪我玩嘛……
        \"♂#¢♂¥£$⊙©¤}……
  【r18画面已自动打码】
  今天的小黑洞也在很愉快的和银爵玩耍呢。
  野怪A´_>`:……我死不瞑目。
  野怪B(๑‾ ꇴ ‾๑):……大哥一路走好。

【all火】火神同学你真相了!

1.沉迷于凹凸圈的楼主终于滚回来更文了Orz
2.ID实在是不知道该取什么了(哭成狗)
3.然后请愉快的阅读吧,欢迎调戏作者小t ●▽●

【求助:身边几个朋友的关系好乱,想帮帮他们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帮】
  
  
1L 楼主
嗯是这样的说,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因为一些原因就称他是蓝君吧)蓝君好像喜欢上了他以前的光(我应该算是现在的光吧……的说),最近总是问我觉得那个人怎么样,感觉像是喜欢他的前任光(就叫他白痴好了)。可是他的前任光好像不喜欢他,最近总是有意无意地避开我们和另外一个人(简称他叫黄君吧)在一起,听说黄君从前就是因为憧憬青君(还是叫白痴青君好了)才会去打篮球的,所以青君好像很喜欢他啊。可是黄君喜欢的人好像是蓝君啊,因为黄君总是一天到晚的黏着蓝君。
情况如上,作为一个朋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帮他们,听别人说可以到论坛来提问,所以我就来想让大家帮帮忙出出主意……的说。
2L
桥豆桥豆……楼主你不按套路出牌啊啊啊啊啊(´°Δ°`)
3L
可以理解楼上的心情(远目)
4L
我觉得挺好的啊,一上来就切入主题,终于没有那些乱七八糟了
5L
可是连沙发也没得抢了,太没劲了( ´^` )
6L
23333333你们这群智障,只有我才发现了在这个朴实的主题之下,看似好像也是真的呆萌的楼主的求助内容,是多么的美♂好ヾ(❀╹◡╹)ノ~
7L
虽然楼上你说得对我也发现了这满满的基情但是楼上你后面那小花什么鬼
8L
楼上你冷静,楼上上多半是又在脑内自动打码小黄文了……还有为毛没人吐槽,我们的ID去哪里了喂=_=为什么隔壁那群痴汉就有ID啊-_-||
9L(开到世界尽头的花)
楼上你冷静+1,听说好像是因为作者脑细胞不足ID都想不出来了,所以暂时就先把我们透明了,似乎下一次就会在恢复了↖(^ω^)↗
10L
我来理一下楼主的话……
所以那几位朋♂友的关系是:小蓝→小青→小黄→小蓝。。。
这如此诡异的名字,,,
(楼上你别跑,逮到一只野生作者▼_▼)
11L
充满激情的男孩子之间的爱啊……多么的美好啊´∀`~
楼上其实我也觉得不太对,依照一般的套路多半他们的特征也这个颜色,但是楼上你的昵称笑哭我-(¬∀¬)σ
12L
那个……其实我有个疑问……你们怎么都这么淡定。。。(我更觉得就是一群妖怪←_←)
13L 管理员
给楼上摸摸头。
那群诡异的彩虹颜色确实挺像妖怪(远目)
【你们还缺个橙色.jpg】
14L
……楼上管理员大大忘记藏ID了
楼楼你还在吗,我可以问一下你是想让我们怎么帮你呢,毕竟这三个人关系还蛮复杂的哎
15L
不好,忘了(远目)
16L
(要说吗不要说吗到底说不说呢唉其实管理员大大你藏不藏ID大家都能一眼认出你的)
对啊楼楼,比如先说说三个人的性格
17L 楼主
哦好的。
那个……蓝君的话应该是比较沉默吧,平常的时候总是很安静,也没什么表情,存在感很低,但是偶尔……额感觉也会调皮,经常吓唬我(划掉)别人,但是对于喜欢的认定的事很执着,坚决不放弃的那种人
18L
哈哈可爱的楼楼啊~我要给楼楼纠正一下,蓝君吓人哪里不能叫调皮,要叫腹黑(正色)
而且楼主直说吧,吓唬的是你吧(挑眉笑)
19L 楼主
腹黑是什么意思,我不经常上网的,所以对这些词不是很懂……的说。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20L
就是……算了。。。楼主你知道下一次这么用就好了눈_눈(哦呦我去感觉楼主好可爱怎么办好萌……的说!!!这个口癖杀伤力好大……简直不能再萌……的说!!!这么可爱而且纯洁的楼主完全不想污染他怎么办呢Ծ ̮ Ծ)
21L 楼主
哦(莫名感觉背后一凉)
然后青君的话……超级自大超级臭屁,还喜欢看一些很羞耻的杂志(脸红),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能打败我的人只有我自己”这样,学习成绩超级差,英语居然考个位数,从来不上课永远都在学校天台偷懒睡觉,周六周日又总是跑到别人家里蹭吃蹭睡,衣服都要别人给洗!虽然很有野性,打篮球超级棒,也是个烂好人……也是很有魅力……的说。但是好像除了打篮球之外他什么也不行啊
22L
。。。(别人家还是楼主吧(||๐_๐)为什么总觉得我被晒恩爱了(一脸懵逼)
2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同被晒恩爱+1
24L
回去翻了一遍1L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另被晒恩爱+2
2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另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2
26L
+2另+3
27L
你们这群小婊砸排什么队形别吓到我们可爱的楼楼啊(破)
楼楼你真的觉得小青喜欢小黄吗。。。不不不我不信!!!楼楼……小青不是在你家蹭吃蹭睡的吧_(´_`」 ∠)_
28L 楼主
你们怎么一个个都知道的。。。我没说啊。
29L
💔
30L 小青
本大爷就是在他家的怎么了,你还有意见吗(打哈欠)
还有,笨神你开的什么破贴,谁告诉你我喜欢……小黄那个傻逼了还有你怎么会以为……小蓝喜欢我呢果然笨神就是笨啊(打哈欠)
31L
楼上你一定是霸气的青君(打哈欠)唉唉唉唉不好被楼上你传染了∠( ᐛ 」∠)_!!!
可是……如此霸气的人却顶着名为“小青”的ID……_(√ ζ ε:)_
32L 楼主
蠢峰你怎么在这?
你不喜欢黄君吗,,,那难道……你喜欢的是……那位女经理(⊙o⊙)?!!
33L 小粉
……火火你怎么会这么想呢!!!阿大喜欢的是人一直以来都是+<@♂〗﹉¶♫◎¶
34L
看来小粉同学就是那位经理了,看后面这情况是被迫滚键盘了吧(点蜡)
楼楼我们继续吧,再说说那位黄君吧
35L 小蓝
黄君除了篮球可以勉强凑合以外,就只剩下了一张脸,和他在一起你就经常会有拿拖鞋拍死他的冲动(吸溜~)
36L 小黄
啊啊啊小蓝你好过分啊QAQ肿么可以这么说我呢我明明就很可爱很帅气很优秀啊~>_<~除了脸和篮球人家还有很多其他优点的(ฅ>ω<*ฅ)比如说热情阳光开朗向上……
37L 小蓝
外热内冷的黄君到底是怎么丝毫不羞耻的说出这些话的,果然青君才是比较适合我的光吗(吸溜~)
38L 小绿
黄……君。你去死。
楼上我无法认同你后半句话。
还有不要一边喝奶昔一边打字,感觉好恶心
39L 小黄
大家怎么可以这样呜呜呜小火神(划掉)人家需要安慰.·´¯`(>▂<)´¯`·.(扑)
40L 楼主
……你又没和我在一起扑什么扑往屏幕上扑吗?!话说青峰(划掉)白痴你这家伙别老是喊我笨神啊你也没聪明到哪里去吧!!!= =
41L 小青
啧,起码比笨神你聪明,我至少还看得出……但是笨神你到底是怎么样才会认为我喜欢那个傻逼?!(转脖子)
42L 小蓝
对啊,到底是怎样才会认为我喜欢青君呢,真要说的话,青君很喜欢你呢,你要不就嫁给他吧或者他嫁给你……
麻吉我的光组啊果然火君天使吗(飘泡泡)
43L
卧槽┑( ̄Д  ̄)┍楼下你快看看楼上他说了什么
44L
我也不知道了。。。楼下你快看看楼上上他说了什么玩意╮( ̄▽ ̄")╭
45L
楼上还有楼上上你们不要推卸责任啊
楼下快看楼上上上说了啥(正直)
46L 小火
。。。你说。。。蠢峰,他喜欢我。。。(大脑当机)
47L 小青
……哲你这家伙也太直白了吧!(脸红)
48L 小蓝
青君你也知道,火神君是不把话说明白就永远都不会懂的人,所以直球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盯~)
49L 小高
哦哈哈哈好有意思啊真酱似乎落后了呢要学学小蓝发直球啊-(¬∀¬)σ
50L 小绿
……你闭嘴(推眼镜)
51L 小冰
呵呵(笑),tiger不用紧张的,很多人都喜欢tiger啊,我也很喜欢啊,Alex也很喜欢你啊
52L 楼主
啊原来是这样啊(喘口气)
刚才真是有点吓到我了……的说
53L 小蓝
……是啊,我的光君,你不用紧、张。( ’ - ’ * )#
(盯)(我果然不喜欢冰室君呢)
54L 小青
切。
老子不玩了,下了
55L 小绿

56L 小高
啊哈哈哈,有趣啊
楼主要记住哦,他们其实是胡说的,真相是和你猜的一模一样的,在日常里要努力撮㈱︶╯〓︶╮﹃Θ£㊣……
57L 小绿

楼上你瞎说什么(皱眉)
赶紧走了
58L 小黄
嘤嘤嘤这么快就要再见了不开心啊啊啊ค(TㅅT)ค
小火神(划掉)你要记住哦,我喜欢的另有其人,不是小黑子(划掉)哦(目光深邃)
59L 小蓝
……
光君,其实楼上一直以来都喜欢我(生无可恋)(为了我的光我拼了)
60L 楼主
。。。看来我还是猜对了一些的啊o_O(原来如此)
61L 小黄
唉唉唉唉唉唉?!Σ(っ °Д °;)っ
小黑子你——(被迫中断)
62L 小笠
你偷什么懒居然还玩手机快来训练啊☄ฺ(◣д◢)☄ฺ!!!
63L 小蓝
黄君一路走好
光君我先下了,再见
64L 楼主

那就没什么事了。。。
谢谢在场的大家愿意听我说话了(笑)
65L
……没什么的,举手之劳而已
66L
嗯(远目)
67L 楼主
那就……删帖吧?听人说求助贴没事了就要删帖了。。。
68L 管理员
没事,留着就行(远目)
69L 楼主

那,大家再见了……的说!^_^
……
……
……
70L
楼主下线了吧
71L
应该是吧
72L
我终于算是看懂了这TM到底是个什么事了﹁_﹂
其实是小青小黄小绿三人单箭头楼主,然后小蓝小桃似乎是站青火,小高站绿火,小笠……专业坑队友【干了这碗狗粮.jpg】
73L
那个……我其实一直想问,楼主是不是隔壁那群痴汉的……
74L
看样子是了(远目)
75L
……话说那群诡异的颜色众,,,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模一样╮( ̄▽ ̄")╭
感谢小赤小紫全程掉线(阿门)
76L
。。。
幸好隔壁的那群人没发现这个帖子,否则让他们知道了可爱的小楼主的ID……╭( ̄▽ ̄)╮
77L
【忽然有点方.jpg】
78L
……果然还是待会删帖吧(远目)

吧里看到的漫画,太可爱了所以来分享一下●▽●
黄火黑火赤火以及高绿——
长大以后就结婚吧~\(≧▽≦)/~!!!!!
……不对不对,等我长大火火来和我结婚吧(〃∇〃)!!!!!

【短篇】冷cp的故事

【木花←雾崎众】
  “现在是东京时间上午10:25,地点米花町的小吃街(编的。),花宫和死祸害正在章鱼丸子小摊前面停留,,,啊啊啊那个死祸害把手放哪里呢???”
  雾崎众(除山崎):这货怎么这么二?
  在一旁看着那个正在排队买丸子的笨蛋的花宫,余光扫过一个广告牌后。而哪里,完全不知道已经暴露了的山崎还在跳脚,后面那几个本来隐蔽的很好却也跟着暴露了的白痴们还在一个个都缩着身体。
  花宫抽抽嘴角,一个坏笑。
  正好木吉买完了,花宫就看着木吉。
  然后他一拽木吉的领带就吻了上去。
  满意的看着那几个人风化的身影,花宫偷笑了两下……慢着慢着不对,木吉你个笨蛋快给老子放开了……喂喂喂,把舌头给抽回去!╰_╯╬
  
   【实日】
  玲央姐姐*^_^*:“小顺平~好久不见想我了吗?”(抱)
  日向小队(´இ皿இ`)(措不及防被抱个正着):唉唉唉唉怎么是你啊啊啊……快给我一边去,不准加小啊,我还要训练啊啊啊!!!
  玲央姐姐ヾ(≧O≦)〃:不要嘛~好久不见我很想你啊~(一边说着一边拖走日向)(扭头对着诚凛众)啊不好意思了,我要借一下你们的队长,明天再还给你们吧~拜拜了~(眨眼)
  诚凛众(戴墨镜):……哦。(队长一路走好,好人一生平安!)
  日向小队(๑òᆺó๑):喂!
  
  【高月←宫地】(划掉)【高月宫3P】
  (灵感来源于一张图)
  某一次秀德和诚凛打练习赛,结束以后伊月想起上次和宫地打篮球时宫地落下的外套想还给他。还没能等到走到宫地前面,高尾就从身后一个猛扑过来——
  “小俊~你好厉害啊,差点被你过掉呢~\(≧▽≦)/~”高尾满意的蹭了蹭伊月,哼哼,很抱歉哦前辈,伊月是我的呢。
  然后想要抬头炫耀的高尾看见情况后愣了。
  一双迎着春风绷直的立着的双腿,几乎没什么腿毛,再往上,是有着卡哇伊的q版伊月小猫的……内裤。。。
  宫地清志:ᕦ(ò_óˇ)ᕤ
  宫地前辈缓慢的转过身,两手抱起趴在地上不知所措的伊月,在伊月脸颊上重重地亲了一个。然后,他默默套上被扯下来的运动裤。
  高尾和成(´╥ω╥`):前辈。。。
  宫地清志▄︻┻┳═一∵∴(∵_,∵)>>ฺ:去死吧,高尾!不管是命还是小俊,都不是你的了!
  高尾和成(´°Δ°`):前辈,你怎么能这样?!
  伊月俊=_=:……